UTAH 第46天 - 無言的商場大家來美國都是搶著喝洋墨水 我則是搶著喝洋奶水根本無法想像背著書包 拎著跟沙拉油桶般的牛奶走斜坡回家是什麼感覺美國人餐餐要奶 煎顆蛋 拌個莎拉 煮個湯都是奶 所以這算是超級家庭號吧今天一早還沒睡醒就聞到陣陣蛋糕香 還有鍋碗瓢盆 鏗零匡啷的聲音原來是Patricia在烤蛋糕 考的還滿香的喔 有點像在百貨買的那種小蛋糕午後 Patricia帶我到Sugar House附近的一家手工品專賣店 都是賣些小東小西 又不貴進去逛了一圈 沒有什麼太大購買慾 但無法想像的是 .....怎麼身邊每個美國人都可以喊的大小聲 OH~~~It's Cute! OH~~~OH~~~OH~~~店裡的感覺有點像台灣在義賣的那種感覺 就這樣一直聽美國人OH OH OH.....還真應該從大陸批點貨過來擺路邊攤 一定可以撈到翻 美國人真的是很不挑剔昨天Patricia邀我去逛的Big Rock 說的好像很棒的樣子 讓我好期待.....他說到 很偏僻很難找 有很多很好看的衣服跟名牌 但不一定是真貨 而且他愛死這家店了!! 聽完他的描述 我還偷偷數了下自己有的現金 看看自己預算多少敗家沿途經過十字路口 赫然發現一輛車自己翻倒在路邊 真不知道他是怎開的??在市區可以開到自己翻過來 趕緊關注下廠牌TOYOTA......SO SAD下午 一來到那家店 才知道就是第一次跟Rich出去 他帶我逛的店 滿是大陸貨 又很貴 包包全仿冒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