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這是畢業典禮場地的其中一個佈置〉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今天參加我們學校第54屆的畢業典禮...結果搞得好像自己就要畢業似的....我在典禮中...有笑過也哭過...更high過呢!!呵呵~~希望明年我畢業時也能像這次一樣那麼好!!最後...我們班還被留下來收椅子〈有點覺得討厭...〉但我同學撿到多個畢業生的鑰匙圈呢!還送了我一個...真開心!!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音樂戲劇這組留下來排演...我們邊排邊玩...邊排邊笑....總之一句「好玩啦!」我們留在學校到2點....回到家的我已經2點半了...呼~~複習考的成績單寄到家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慢慢打開....結果....耶!我進步了!而且還不錯呢!實在是太好了!希望期末考的成績也能像這次複習考一樣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