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演老公,看人妻被姦 客串演老公,看人妻被姦 呼吸兩年台中縣清水鎮的空氣,我因此愛上這兒的好山好水,趁不成文的一個月待退假,我勤快地在附近找工作,運氣不錯,一間生產百葉窗的小公司答應等我。 白天剛拿到退伍令,下午我立刻向公司報到,老闆看我態度積極,騰出倉庫的一隅供我休棲,水電費由他負擔。 因為是外地人,沒有交通工具又沒什麼消遣,所以我每天都加4、5個鐘頭的班。 這讓老闆更欣賞我,工作才兩個月,就破天荒升格為正職,還叫我到他佔地近百坪的別墅同住,只酌收意思意思的房租。 哈爾濱美女身材好老闆是個40~50歲左右的中年人,矮矮胖胖的,但是我看到他老婆,可真是驚為天人。 老闆娘大概20多歲,身高起碼175公分 ,胸挺腰細,皮膚粉白,輪廓深遂,講話帶著濃濃的腔調。 後來跟老闆閒聊,才知道他的元配在生次子時難產過世,老闆等孩子長大各立門戶,才「買」了這個哈爾濱美女作伴。 儘管他們的婚姻架構在金錢上,不過男的體貼,女的乖巧,鶼鰈情深仍令人羨煞。 某個星期五,老闆叫我別加班,他表情凝重的說,他一直視我如兄弟,有件小事想請我幫忙,務必緘默,事成後會給我一些好處。 杯水之恩必湧泉相報,我焉有拒絕的道理? 於是老闆告訴我一段很簡單的劇情:一對年輕夫婦在睡覺,竊賊闖入後當著先生的面,強姦了他的妻子。 想當然爾,我是扮兩眼望穿的先生,而不是演實際受惠的歹徒。 晚上8點多,我側躺在老闆娘身邊,右手輕輕放在她軟嫩的肚子上,嗅聞她自然飄散的體香,可是礙於緊張,我並沒有非分之想。 接著老闆粗手粗腳的「潛」進來,用生鏽的童軍刀抵住我的脖子,把我五花大綁在椅子上,最後在老闆娘欲拒還迎,老闆汗流浹背, 我聲嘶力竭的賣力配合下(看在我口袋裡兩千塊的份上),這齣戲順利演出落幕。 太過放鬆一柱擎天唯一令我感覺美中不足的,是「強暴犯」居然慢慢脫被害者的衣服,還記得蓋棉被!害我「重點部位」都沒看見。 我揣測老闆的心態,大概是欲振乏力,想藉年輕人觀戰的刺激重振雄風吧?而且他應該很滿意,很沉醉在他的「編導」裡,不然不會一個月找我演出5次。 到了第6次,我已成為資深硬底子老演員,劇本倒背如流,演技駕輕就熟,心情放鬆血液循環也加快,「小弟弟」竟一柱擎天,直頂老闆娘的玉腿! 老闆娘瞪我一眼,沒有當面說破,可是日後他們夫妻明顯地對我冷淡,防我像防小偷似的。 我越待越難受,乾脆主動遞辭呈,這段奇妙的「客串」經驗也宣告結束。 97.2.5蘋果滿山紅遍大陸女歌(1) 大陸女歌(2) 情歌對唱 鳳凰傳奇 刀郎 陳瑞 張惠妹 黃品源 張宇 秀蘭瑪雅 江惠 龍千玉 蔡小虎 張秀卿 翁立友 任賢齊 蔡秋鳳 ★音樂點播連結★音樂點播連結★音樂點播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