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昨天一下班就跟妹妹去板橋參加友人的喜宴,是妹妹的大學同學,重溫那溫馨的感覺,還有最初的感動,想想我門也婚ㄌ兩ㄍ多月不過寶寶確要出生ㄌ,看見新娘的父親牽著新娘走到新郎面前當爸爸把女兒的手交給新郎時的感動,看著眼框都紅ㄌ,不知道總覺得父母將子女養大成人總是會不捨又希望他幸福的矛盾心情,我就跟妹妹說還好我生的是兒子如果是女兒我可能會哭死哈哈,不過我想一定有一ㄍ人會哭ㄉ比我慘就是他老爸,哈哈因為我老公有嚴重的重女輕男.....還好還好不然我的地位可能會瞬間跌停><"我才不要我會吃醋ㄉㄛ~~所以公公我要永遠ㄉ第一名... 參加人家ㄉ喜筵總是有滿滿的幸福感,新人們的考驗才剛剛開始,要幸福喔!!牽手放手都來自同一雙雙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