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今天下午去幫以前教的寶貝們綁頭髮化妝好久沒幫他們綁頭髮了我是因為都跟他們打成一片所以比較了解秀梅走傳統教學我覺得老師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老師但該有的規範還是要有不過跟孩子打成一片是最快了解孩子的方式也許我也很小孩子吧!所以我會這樣想而家長是互相溝通學習的管道很多事可以從家長身上得知老師要跟家長互相配合互相溝通我想這才是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也可以更了解每一個孩子看到孩子一個個都長大真的滿開心的教他們教了一年半雖然沒辦法看他們畢業但還是很高興他們是我第一次帶班的學生也是我的白老鼠雖然一開始遇到滿多問題跟瓶頸但一一克服了很想在回幼教工作真的好懷念...小白也有來看畢業典禮喔!我原以為他只是說說沒想到真的來了哈~可愛滴子云還叫他叔叔ㄎ~叫我姐姐哈~這是一定要的啦ㄎ~~因為他說他是我妹妹呀!!他真的也長高滿多的看起來不像是中班的哈~滿多家長看到我找我聊天關心一下進況還滿不錯的謝謝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