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認了...今天看到蔣泥哇...好黑喔!!他去了非洲嗎?曬的真夠給他黑的幾個男生圍在一起大概聽到聊他當一個星期的兵對那我當然是不了啦!!畢竟我沒當過兵只看過阿兵哥哈~弟弟放假了真好...想想還是當學生好有寒暑假可放也不會有太多壓力或是煩惱難怪大家都會說當學生是最可以玩的時候了嘿~~以前當學生我也是會玩但並沒有真正的玩到什麼很多地方沒去過時間上都措過了以後在看看吧!!很多想去得地方很多想玩的地方嘿....今天麥可跟我說他跟我一樣明天放假也我就說是喔!那你要帶我去那玩呀!!哈~但麥可問我幾公分?我說一百五十幾他說是嗎?我跟他說是呀!!他說他女兒也是差不多這ㄇ高一百五十三外加一句他才小五要升小六 生氣欺負我...阿我就長不高呀!!我們家的人也不高嘛!!人家就矮ㄇㄟ 我也想在長高一點呀!! 阿就長不高了ㄇ 別在刺激我了算啦!!哈~小小的就小小的認了不痛不癢阿我就是小不點一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