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日~原本以為不會辦的歡送會...揪一揪還是來了十多人....離別感言還是不太會講...."有問題隨時可以Call我"...應該就足夠了吧..又不是真的離開了...只不過換了地方....直撥分機還可以通咧..沒想到離職手續還真複雜...要跑23個會簽單位....不過幸好我是屬於內轉離職的方式...有些東西可以之後陸續在辦就行了....(人資負責的同仁竟然忘記通知我...還要部門秘書去提醒..@@)其實有蠻多人都提到...轉到新公司去....那台中公司在12月初所發的股票...我是不是有份...呵....這我怎麼知道....又不是我決定的...而原本新竹公司所發的員工認股權證...我又因為離職而?回了....等於是兩頭空......在加上明年年度調薪...可能因為我並沒有讓上面經理看到績效...而不會得到太好的調薪幅度....呵....想想...好像也是這樣喔.....有點虧到的感覺...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就好好幹吧.....努力讓別人看到我的努力...我想...自然會有所回報的....^^新公司...新氣象....新目標...一樣的努力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