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接ing應該是12/24....也就是下週一...但是奇怪的是....新竹這方面完全沒消息....前兩天....打了個電話給人資部門....原來是要等到他們收到台中的公文...才會通知我辦理離職的事務....嗯嗯....繼續等吧....繼上上週交接完AP的Code...上週交接完Online Web....今天又上完了另一個Web的交接課程....我的工作交接已經告一段落了....隨著交接課程的結束....內心也逐漸踏實許多...終於把東西交出去..也能安心離開待了三年多的公司...希望後續接手的人.....繼續發揚光大....如果提成專案報告...能夠提到我的名字當然最好...呵呵..不然請客的時候..有我一份也不錯.....(唉....為什麼要在我即將離開的時候...才要提專案呢....嗚嗚..有點悶...)這週應該所有人都知道我要離開的消息了....雖然有人說要辦歡送會....不過既然公文還沒正式下來....還是不要太張揚好了.....但....比較怕的是....公文週五才下來...也許就太倉促...而不辦了吧...>"<不是一定要辦....只是覺得這是個畢業儀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